close




刷卡回饋金

(adsbygoogle = window.adsbygoogle || []).push({});

2018現金回饋卡-->

新聞來源: 魔方網以下廠商信用卡刷卡回饋金比較新聞原文

由The One Game開發,JOYCITY營運的"Gunship Battle"在今日(16)公佈全球累積下載量達到3,000萬。

"Gunship Battle"是去年10月開始由JOYCITY所營運的一款3D戰機遊戲,在JOYCITY的持續版本更新在各國都有得到玩家們的喜愛。

最近還追加了,B-29轟炸機滿足了玩家的需求,特別被北美,歐洲,俄羅斯,日本,東南亞等地的玩家大受歡迎。

值得矚目的是,自從JOYCITY營運以來不到一個月就達成2,500萬下載,接著3個月內突破了3,000萬下載。

JOYCITY為了紀念"Gunship Battle"的3,000萬下載,舉行回饋活動。另外JOYCITY還公佈期待已久的"Gunship Battle"iOS版本也即將上架

遊戲影片:

Android遊戲下載

2018辦信用卡送行李箱2018



《NiceGame》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

2015-01-17

免年費信用卡推薦




15812D4F39C27D5C
arrow
arrow

    toddwebbjrb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