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北市議員童仲彥悠遊信用卡比較 2018涉嫌家暴,民進黨台北市黨部證實,童仲彥已經退出民進黨,現在是無黨籍,對於民進黨聲稱,未來選舉不會禮讓童仲彥,媒體今(7)日詢問台北市長柯文哲,2018選舉時還要幫童仲信用卡辦卡條件彥站台嗎?柯文哲表示,到時候的事情,到時候再煩惱,其實兩年變化滿大的;不過柯文哲也提到,應該給任何人一個機會。

柯文哲說,童仲彥有一段時間去改正他自己,再重新去爭取認同,這個當然就看他自己怎麼做,如果在未來的一年多,還是做不起來,那也沒辦法。

媒體追問,是否覺得民進黨太狠了,切割童仲彥?柯文哲表示,其實這個社會也沒有什麼狠不狠,他常說市場決定一切,要是做得好、能夠去做改善、矯正自己,還是可以重新爭取市場的支持;如果做不好,上帝也救不了。

媒體再問,是否和童仲彥還是好朋友?柯文哲說,最起碼兩人總是認識,好朋友也不知道要怎麼定義,當過醫師最大的好處就是,對每個人都把他當作是有病的人,需要治療。媒體追問,是否把童仲彥當病人?柯則笑說,「我又講錯話了」。

辦信用卡需要什麼資料信用卡旅遊保險

出國刷卡手續費最低




91C6DB8B7E119836
arrow
arrow

    toddwebbjrb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