▲英文補教名師陳子璇,去年透過比賽在臺北電臺首度嘗試廣播主持,今年每週一至週五晚上9點至9點半推出全新廣播節目「子璇英文點點名」。(圖/臺北廣播電臺提供,以下同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大學學測20日登場,英文補教名師陳子璇建議,撰寫英文作文時,可改變平凡無奇的開場白,例如one day(有一天) 變成on a tranquil and serene Sunday afternoon(在一個寧靜的星期天下午),適當添加形容詞,讓文章更有層次。

陳子璇與高國華兩位英語教師夫妻檔目前正合作主持廣播節目《子璇英文點點名》,具有補教經驗17年的陳子璇表示,將在新開設的廣播節目中,傳授考生作文加分的小方法,並提供寫英文作文除了適當添加形容詞外,靈活使用轉承語(如so、as a result),也是可讓作文拿高分的小秘訣之一。



▲陳子璇和同為英文補教名師的老公高國華一同搭檔主持。

陳子璇說,希望能透過廣播「一次教到一萬個學生」,也會分享之前擔任空服員環遊世界的精采故事,希望讓聽眾在家也有遨遊世界的感覺。此外,節目另邀來同為補教名師的高國華,對於許多人學了好久的英文,卻不敢實際與外國人對話,高國華逗趣的說:「你在老外眼中也是一個老外啊 ,所以不用怕!」,藉此鼓勵學子勇敢跨出第一步。

「子璇英文點點名」

播出頻道:臺北廣播電臺FM93.1、AM1134

播出時間:每周一至周五晚上9點至9點半

原音重現:

車貸計算 這是假5元?網友羨:你不要我50收

景美夜市拍正妹男伴背景超狂

年薪50萬很窮?40歲男聯誼慘吃民間借款利息如何計算

男友新訓想簽下去女友急哭求救

台灣男生不能合法嫖妓真相是?

車格消失被拖吊警還清白超展開

陸生回鄉後店員的服務讓她不習各家銀行車貸利率比較表

突破0度線!台南以北連5天10度↓

工程師講話愛夾英文他專業破解

菸灰缸長出一朵灰色「大尼菇」

怪男豪砸4萬8包養22歲網紅笑了

星巴克買一送一回來了!2/2限定

他設計「同心圓」北捷圖網推爆

台南土魠魚羹超台銀借款利率讚鄉民卻點出真相



2017-02-0308:44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台北市長柯文哲先前已表態要爭取連任,他在昨晚播出的電視專訪節目上指出,當市長以來就是傻傻地做、默默地做,而有做事的人民調剛開始會下滑,但久了民眾一定有感覺,因此有信心能夠連任。三立《新台灣加油》昨晚專訪柯文哲,柯P坦言自己做事都沒在打廣告,所以民眾在初期感受不到,但就像台大醫院不需要廣告一樣,他相信民調會逐漸起來。柯文哲剖析總統蔡英文和自己民調下滑的原因,都是有做事才會造成這種狀況,但就是要堅持信念,否則一讓步就會更嚴重。柯文哲解釋,就像他砍重陽敬老金引起反彈,但許多社會學者都認為必須取消,因為這無益於長期性的規劃。柯P表示,如果要發重陽敬老金,台北市今年要花7億,4年後則高達10億,不如把這筆錢拿來推動老人福利中心的設置。柯文哲回憶,先前推出路邊停車收費時也是被罵到臭頭,但施行到現在也沒有人想要改回去了。柯P接著細數他上任後的硬體改變,例如北門、圓環與環南市場的改建。不過他認為這些建設最重要的是要建立新的政治文化,比如說以前高於2億元的工程,有13.6%的預算是追加的,但在他接手市長後,幾乎就沒有追加預算了,只有忠孝橋引道拆除和世大運場館工程是例外。柯文哲強調自己當市長2年以來,結餘240億元左右,絕不會債留子孫,而且他沒有設立個人的基金會,選舉時採用小額捐款即可。柯P分析自己的風格就是公開且透明,而且自己沒有所屬黨派,所以台北市議會也無「柯系議員」。採用的局處官員則都有深綠到深藍的光譜,讓台北市減少藍綠內耗的狀況。

巨人隊今天展開內部會議,決定讓陣中洋將Luis Cruz、Scott Mathieson分別代表母國打今年3月開打的世界棒球經典賽。

兩人各分別代表墨西哥、加拿大隊參賽,但台灣好手陽岱鋼能否代表中華隊?巨人隊表示:「要看他的肋骨回復狀況而定。」

巨人隊GM堤辰佳表示:「這必須要很慎重來決定,他本人也是很小心回答,雖然我是有聽說他想參加,但他的肋骨狀況,還要看能否參加2月春訓的第一階段。」

不過陽岱鋼已經開始自主訓練,他將會參加春訓2月11、12日紅白賽,未來還有機會代表中華隊。

快速還房貸?
157A5502A5FE72E4
arrow
arrow

    toddwebbjrb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